2009-05-04

下北澤玩具樂園之二丁目三番地



從下北澤車站出來,順著人群往商店街走,沒有什麼特別的商店,就這樣東看看,西走走,想看看日本學生的生活圈和台灣有什麼不一樣。最後發現其實和韓國還有台灣的學生商圈一樣,大學生的服裝、便宜的生活用品還有吃東西的商店,一路這樣走走逛逛。突然看到這家玩具店,二手的玩具店裡面,什麼都有!



在眼花撩亂的玩具堆裡看到Pingu,雖然彼此語言不通,但是老闆看到我拿著Pingu很興奮的一直笑,於是動作迅速的翻出更多Pingu給我,正當我陷在Pingu堆中時,Phillis發現了他的查理布朗,所以我又被查理的好朋友Snoopy給吸引了,然後老闆找出更多Snoopy,突然Phillis又翻出其他的玩具,我突然問老闆有沒有moto,老闆於是又很興奮的翻出很多moto給我挑!



老闆和我們一起挑了滿桌子的玩具,也到了該結帳的時候,這時老闆很阿莎力的給了折扣,還從裏面搬出一堆公仔,說是贈品我們一個人可以挑4個,晚一點結帳的Phillis雖然沒買的我多,但也為數可觀,所以老闆改口說你們一個人可以挑8個,聽到8個,我還以為是不是我誤會了,於是比手畫腳確定了半天,真的是1人8個阿! 我們一邊挑,老闆還一邊介紹一些我們沒看過的日本公仔,圖片裡的2個公仔,據說就是之前日本某綜藝節目(聽不懂日文,不知道節目名稱)的主持人的造型,真的還蠻Q的,所以二話不說就選了!


離開玩具店的時候已經天黑了! 老闆這才開始打燈,我們滿足的踏出店門口,站在對街猛然看到閃亮的招牌-二丁目三番地。在看看手中離開時我們跟老闆要的傳單(因為老闆沒有名片,所以給我們傳單),二丁目三番地,郵局旁。原來這是店名也是地址阿! 斗大的標題-明天開始玩具5折!

哇! 所以老闆很阿莎力的直接把明天的折扣給我們,真是一個好人!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那個最右邊的是加藤茶, 就是常跟怪叔叔搭擋的那個

Toy kinght 提到...

今天終於知道了,原來是加藤茶阿! 謝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