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5-15

這根本是玩具秋葉原吧!


這是攜帶式的賓果遊戲,是我去看西班牙鐵皮玩具展時買的,當時在市面上都沒看到這種很輕巧的攜帶式玩具,所以就買下了,想說和朋友去旅行時無聊可以一起同樂,盒底和盒蓋剛好一人一個,還有轉盤轉號碼,我知道其實用紙筆也可以玩賓果,但是用玩具玩感覺比較有趣。原本以為這是展覽上才有販售的玩具,沒想到竟然在玩具反斗城看到了,玩具反斗城真是個奇妙的好地方,各式各樣的玩具,那種感覺就好像逛秋葉原的電器用品店,整棟大樓陳列各種3C產品和3C產品的配件,樣樣都很新奇,而反斗城裡面最吸引我的就是益智玩具了,種類比一般的文具店和百貨公司還多,西洋版和東方版的益智遊戲都有,真是讓我通通都想帶回家,可是Ryan只對轟轟戰隊有興趣,不管他媽怎麼說就是站在那區不走,我只好要他拿著玩具照相,然後給他看相片說你看你和轟轟戰隊的合照哦! 下次我要自己去逛玩具反斗城....

線上竟然找不到益智玩具的說明,益智玩具其實就是手腦並用的玩具,在遊戲的同時你還必須一邊思考。像跳棋,一邊往前走還要一邊佈局;像積木,雖然只是一些方塊但是玩法之多,有時候小朋友還會發明大人不知道的玩法,還有解九連環這類的玩具,2個看似無解的鐵線或鐵環,卻在一進一退之間解開(這個蠻好玩的,但是我只解到第4個,還沒突破第五)。這種玩具有的可以訓練邏輯,有的可以發展創造力,也不傷眼睛,是很好的成長玩具,也很適合大人解壓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