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5-04

2000元的莎拉布萊曼


這是我的鏡頭所及最近的距離了,也是最清楚的唯2照片,但是還是看不到臉,我想臉看報紙就好了,重點是舞台的氣氛很棒,演出橋段都是精心規劃的,他現場的歌劇魅影,最後的音沒唱上去,有點像尖叫的聲音聽了其實不是太舒服。除了那個瑕疵之外,所有的表演都很棒,其中我還蠻喜歡愛麗絲夢遊仙境的那段表演,很童話、很可愛。雖然票價不便宜,還坐在3樓那麼遠的位置,還被現場工作人員裝孝維,可是真的是值回票價。
為什麼被裝孝維? 一開始是入場的時候本來排在左邊的大門,工作人員說右邊比較少人,把我們一大群帶過去,結果和在左邊是一樣的,就算了,竟然接著還廣播說,右邊的人太多了,請往左邊去,當下真的有扁他的衝動。接著是入場後,開演前明明說小型相機可以不開閃光燈照的,而且燈光暗了後我也看到樓下光點閃閃,大家都在攝影,結果工作人員一直來跟我說不可以攝影,明明我前面那個也在攝影,拍的還比我久,阿!工作人員竟然選擇性的一直來跟我說不能攝影,你以為我會幫你轉告前面那個人哦,想太多! 過分的是連朋友相機只是開著都叫他不要攝影,攝影會把鏡頭對著自己的大腿拍嗎? 這樣,一直來鬧實在讓人很不舒服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