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1-28

泰國買物-旅行沐浴組



第一次真正跟團出國旅遊,才發現我不是保護動物屬我是野生動物屬的,沒辦法被這樣保護著去旅行,W說跟團旅行是囚鳥,真是形容的太貼切了,說起來跟團旅行只看的到人家要你看到的,而且很多還是看的到摸不到。尤其整個行程坐在遊覽車的時間多過參觀和玩的時間,其實是有點搞不清楚是來坐遊覽車、還是來玩的,而且坐在遊覽車裏的時候,看著路邊的人,然後路邊的人也看著我們,想想這一幕,跟參觀動物園不是如出一轍! 這究竟是誰在看誰啊? 最妙的是,明明是出國竟然只看到台灣人或中國人(偶爾會看到韓國人,在海灘竟然有看到韓屬花美男啦!),除此之外就是當地的員工,然後這些人都會講中文,這出不出國有差別嗎?

我想啊! 跟團的悲哀,莫過於無從選擇,整個行程和我們形影不離的就是領隊、導遊、司機和團員,所以如果不幸遇到爛領隊、爛導遊或爛團員,就有如置身地獄般痛苦,靠! 這個不幸的三爛這次都給我遇到了,真該在泰國買彩卷的,搞不好會中大獎。(我有無從選擇,這次必須跟團的苦處)

本次去旅行的地方,就是傳說中-跟團回來都說不好玩,自助旅行回來都稱讚的-"泰國",真慶幸我的第一次是自助旅行去的,不然我真會傻傻的以為泰國就是跟團看到的那樣,還像導遊口中的那樣勒! 終於,好不容易讓我等到了曼谷市區那超短暫且寶貴的自由活動時間,這個得來不易的大解放一宣佈,我就快步離開集合地,只聽到後面直喊說"你怎麼走那麼快!" 我心裡OS"時間寶貴,不走快一點,是要等什麼阿?"

在Shopping Mall裏,我狂買起沐浴用品,除了衣服,這是我去泰國不可錯過的好買物。沐浴用品的種類很多、味道也很多樣,上次我買的是白茶,這次我愛上蘭花的味道,清香淡雅。然後我買了這組是香味很自然也很別緻的混合三種味道(天竺葵+迷迭香+薑黃)的旅行用沐浴組,有沐浴乳、身體乳、精油和浴鹽,一組345泰銖,不算便宜,但相較在沐浴用品味道選擇不多的台灣,我是覺得還蠻值得採購的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