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12-01

Nespresso, 來杯咖啡吧!



這個在櫥窗裡,讓我驚艷不已的傢伙,叫做Nespresso= Nestle + Expresso,就是雀巢膠囊咖啡專用機。這個咖啡機的概念在1970年被提出來後,終於在1986年一切成熟後正式生產和拓展市場,所以雖然我們都不知道,但是膠囊咖啡機卻已經默默的存在有20年以上了。 櫥窗內的這款是新機種,線條結構復古中帶有現代感,機體簡潔俐落,外觀上看不到令人頭痛的按鍵操作,因為這是膠囊咖啡專用阿,所以不用煩雜的操作,只要放進去你中意的口味咖啡膠囊,30秒就可以享用一杯香濃的咖啡啦!

其實當時這個櫥窗吸引我的除了那台咖啡機,還有就是旁邊的杯盤組,窄長的盤子,上面的凹槽剛好放入杯子、咖啡膠囊、點心和調棒,都會時尚的搭配,實在是不注意它也難,在" PARIS DESIGN GUIDE 2009"這本書的第120頁也有介紹這家在巴黎香榭里榭大道上的NESPRESSO。

其實在看到這個櫥窗之前,我就曾在友人家看過膠囊咖啡機,但是造型沒有這款迷人,所以當時比較引起我注意的是那個咖啡膠囊,五顏六色的膠囊像果凍一樣,很難想像裡面是咖啡,據說單個咖啡膠囊的價格約在15~20元之間(可能是各國家的匯率和幣值影響,所以有這樣的價差吧!) ,而咖啡機的售價約1萬8以上,台灣目前已經有代理商引進了。

1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我有膠囊, 但沒有咖啡機>_<